今年夏天來馬祖旅遊的關鍵字就是~~~~藍眼淚~~~~~~

不知大家有沒有來馬祖體驗過藍眼淚帶來的超震撼感受呢??

但是呀!想要看到藍眼淚真的還需要一點點運氣呢!

不過今天我們不「講」藍眼淚,要來「吃」藍眼淚哈哈!

 

 

是不是???有沒有很漂釀????

這可是馬祖唯一的藍眼淚果凍捏~~~~~~~

讓追淚不成飲恨落淚的淚人兒心裡有個慰藉說………

 

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看這個果凍,它可是用心計較、大有來頭的~~~~

夢幻的藍紫色是由  天然的蝶豆花  與  遠從法國來的薰衣草  互相激盪而成的美麗火花

不止好看,還蘊含豐富的花青素,讓吃的人吃得美麗又健康呢!!!

一盒4入禮盒包裝,自用可和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送禮也非常體面大方~~~~

看看哨子姐拿到禮盒的模樣,她真的超想馬上打開吃的XD!

將將!!打開禮盒,裡面可以看到4顆紫色透明的果凍,一顆奶油球和一包由  芬蘭彩糖  製作成的愛心裝飾品~~~

除了夢幻紫,整個藍眼淚果凍的重頭戲就在這小小一包彩糖!!

老實說,這個從芬蘭來的糖……真的貴桑桑………小小一包,價格不斐呀!!

但是老闆真的撩落去了~~~說是只有這樣才能呈現出藍眼淚果凍的質感呀大家說對不對???

 

 

準備好工具,要來自己DIY獨一無二的夢幻藍眼淚囉~~~~~

 

 

小小一顆,看起來非常精緻,輕輕晃一晃,還看得到果凍在晃動,看得出來藴含滿滿的水份哦~~~

 

 

接著,我要慢慢倒出來囉………一整個很期待哈哈!因為平常吃果凍根本就很粗爆啊!

打開包裝湯匙一插下去就入口了!XD

今天看在藍眼淚的份上裝一下優雅好了~~~

 

 

結果……就在倒出來的瞬間,我不靈敏的嗅覺聞到了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當下真的有一種老娘活了半輩子終於身為貴婦的錯覺哈哈XD

 

有沒有看到~~~~是不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嫩水嫩晶瑩剔透??

這樣還不夠………我還要加上秘密武器----------->>>芬蘭彩糖

 

小小顆精緻的愛心型和小圓點的彩糖,光是拿著就很貴婦

這樣一顆一顆小心翼翼地灑上去,還可以考一下大家有沒有美感………

像我這種完全沒有美感的粗人,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寶貝女兒啦!!!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灑完後啊…………

吼~~~~~~~~真的會捨不得吃啦!!!

 

 

有沒有一種隨便灑都粉漂釀的錯覺啊~~~~~~~~~~~~

真的不騙你~~~~好美喔(撒花)~~~~~

 

迫不及待拿起湯匙挖下去………

真的………比想像中還水嫩柔軟,超適合凍齡美女的啊………(自我陶醉中不要叫醒我)

 

 

「但是媽媽,這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女兒在抗議了   我只好讓出@@)

 

 

 

看著女兒專心的挖著等了好久的芬蘭愛心彩糖,老媽我真難相信小小一顆果凍竟然可以令我那金剛型的女兒瞬間變淑女………

 

你看看,真的連吃相都「幼秀」多了!XD

 

站在旁邊邊看邊流口水,天知道我也超想吃的啦!

 

 

跟女兒要了一口來嚐嚐………沒想到……

 

哇~~~口感真的非常柔軟,入口即化,就好像…………

 

就好像愛吃鴨血的人吃到驚為天人的超軟嫩鴨血一樣震撼

(呃……希望大家不要被鴨血這個比喻嚇到XD)

 

總之,就是非常軟非常軟非常軟,不是吃起來QQ的那種果凍,真的中看又中入口啊~~~~~

沒吃過真的太太太可惜了啦!

 

 

漂亮的禮盒包裝,如果拿來送人也很適合,收到的人一定感受得到主人的用心

因為這個禮物可是市面上都還看不到的獨特商品唷~~~~

 

 

如果大家對  馬祖藍眼淚果凍  有興趣的話,商品資訊如下:

-------------------------------------------------------------

《 馬祖藍眼淚果凍》

一盒4入(含4顆果凍+1奶油球+1包芬蘭彩糖)

效期:到2017年2月22日(常溫或冷藏保存皆可)

售價:199元

販售地點:

     馬祖北竿龍福山莊(北竿機場斜對面):0836-55661蕭先生

     東引長虹百貨:0836-77303林小姐

若需代寄服務歡迎下面留言

 

祝福每個吃到藍眼淚果凍的朋友都能獲得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阿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