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阿姐家第一篇文就是吃的!哈哈~~~

話說這個迷你版的金讚鳳梨,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因為都有「胖師傅乾果機」的關係,看到朋友烘鳳梨乾就忍不住買了一箱來試。

貨源充足的話,今天付款明天出貨後天就能到貨,速度有夠快的啦!

兒子手中這一顆就是迷你版的金讚鳳梨,真的好迷你好可愛!小人吃小鳳梨真的好適合呵呵!

這個「金讚鳳梨」號稱不打生長激素、無農藥,可是農家用心栽種的心肝寶貝哦~

果然,一打開箱子拿出鳳梨就聞到濃濃的果香,一點都不誇張!!連鼻塞都通了XD

看到哥哥拿鳳梨拍照,妹妹也要來一下XD

拍完還會說:媽媽我美嗎?

哈哈哈笑屎我了……美美美……你就算少了頭髮在阿母我心中永遠NO.1

再來就是切開試吃啦!

這顆鳳梨小小的,切起來真的……投報率算低呀!這應該算是唯一的缺點了說…

不過,很多人愛的就是它小小一顆!好香好吃好看、拜拜多可愛!XD

這裡面大概有2顆吧!我兒子平常不愛吃鳳梨,我覺得蠻甜的他都吃得皺起鼻子。

但是這一袋!!他一個人吃掉一半耶!!代表甜度是小朋友都愛的超級甜~~~~~

好啦!新鮮鳳梨吃過了,要來做成貴婦級的果乾啦!快拿出我的小胖!!!噹啷~~~~~胖師傅乾果機

這一台大約比大型家用電鍋再大一點點,但是重量輕很多,而且幾乎集中在蓋子上面(主機在裡面)。跟我們馬祖水比起來,哈哈!自己看照片比較準。

下面的果盤有5盤,可以放很多水果讓你吃到飽。

就這樣,我很奢侈的鋪上滿滿的鳳梨片,然後開59度+12小時(有附送定時器,所以不必自己花錢買囉!),就去房間洗小孩了,超級無敵方便好用的啦!

上週也用這台烘了奇異果和蘋果,通通都好好味呀~~~~

這一台的設計是,如果一次沒有要烘很多,空的般子還是要疊起來一起烘哦!這樣原來設定的溫度才會對啦!

其實之間烘果乾都是在假日,所以閒閒沒事做,每2-3小時就會打開來偷看一下,想說試吃一下看看到底乾了沒乾了沒XD

結果咧!等到烘完了果乾都少了一半哈哈哈!我承認我是貪吃鬼!!

這一次烘鳳梨乾選在晚上,不但安靜不吵,也沒有人偷吃。

早上一起來~~~~~啊娘偉~~~~~~有夠香的啦!

是真的好香哦!!我從來不知道鳳梨的果香可以這麼濃郁!!今天真的見識到了!!!而且一朵一朵的鳳梨花看得我心花怒放呀~~~~~~

拿起一片閉上眼咬下去………………(對不起指甲的污垢沒有挖乾淨@@)

快說……是不是真的要流淚一下???真的是誰知手中乾,朵朵皆辛苦啊…………

根據我另一個不知是不是鳳梨達人的朋友說:「恩~這個鳳梨的心比較小,沒有打生長激素,是個好鳳梨XD」

 

其實以前也烘過一般路邊賣的鳳梨乾,但是口感、甜度真的跟金讚有相當大的差別,但一樣的優點都是烘乾過程無添加啦!這是自己烘果乾最大的優點!

連切片都不好看><(流汗……)

總之,流淚完之後,趕忙打包一半交給要返台的老爸,要送去給台北的親友團享用人間美味,當一下馬祖的孫雲雲哈哈

剩下的一半就留給二個小人當下課點心啦……^^"

所以說,真的無接受試吃服務XD

因為阿姐也一直流口水呀~~~~~~~~~

 

 

 

 

 

 

 

 

 

 

arrow
arrow

    阿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