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文分享,好像過了半世紀那麼久,沒別的原因,真的就是一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今天要來分享什麼好東西呢?

噹啷~~~~就是這一組囉!

 

《波力/安寶折疊椅+救援小隊貼紙書+收納袋套組》

 

 

其實我家裡已經買了不少種類的椅子,大部分都是小人專用,因為家族裡的小朋友人數真的太多,

每次聚在一起都有一半以上坐在地上,然後……………

剩下的一半在打架搶椅子XD

所以啊,每次看到不錯的椅子,我內心都會天人交戰一番。

(買!?不買?)

 

我鄭重澄清!!我沒有失心瘋亂買一通哦!!

這一組是看過別人推薦才下手的,除了有卡通界的F4-搶錢小隊代言外,主要看中的就是它的功能性及安全性,以下來一一介紹哦!

 

 

看吧看吧!小人果然非常捧搶錢小隊的場,我說:「先借媽媽拍一下照再坐啦!」

打開後,搶錢小隊的帥照馬上出現,是不是好可愛呀?

不管你是誰的鐵粉,一張椅子一次通通搞定不囉嗦!

我買的是安寶款,家裡如果是男寶,還有波力款可以選購。

摸一摸,觸感真的很優耶!完全就是一張很精緻的椅子………

而且重點是,號稱承重100 KG 哦!!

是的!就是我老公那種身材也能坐XD(晚點來做承重試驗)

 

 

打開來,首先檢查一下椅子四周圍的結構是否穩當,尤其是轉軸的地方,

做媽媽的最怕就是表面不平整容易在拿取時刮傷皮膚。

看看清楚哦~~~在正常使用下,這一張椅子完全沒有刮傷的疑慮,關節很靈活呢!^^

 

 

那提把的地方呢?

貼心的波浪型提把設計,讓大人小孩都能輕鬆提取不滑手,又騙了我一個讚。

 

 

而且啊~~~將椅子平放時,提把和椅面完全保持平行密合,不會夾屁屁肉哦XD~~~

 

 

你看!適當提把空間設計,讓小孩的手能夠一手掌握,非常好拿不滑手。

 

 

看看我兒子得意的臉………(忽略那根欠揍的舌頭@@)

硬逼我幫他拍照= = 

 

 

看看椅子底部還有止滑橡膠設計,讓椅子就算在光滑的瓷磚地面上也不會滑掉,安全更不必擔心。

 

 

但有一點小小的提醒,就是黑色的橡膠條是用填充進去的,意思是說,

如果椅子在地面上滑動,橡膠是有可能會掉下來的。

所以常使用時就要不時檢查一下橡膠是否有鬆脫,再用力壓進去就可以了,

不然萬一掉下來被當成垃圾丟掉就不好了

 

坐著這張椅子可以做些什麼事呢??

我女兒啊…………單難就是吃東西配卡通啦! XD

一整個坐的很穩當說………這種身高配這種高度的椅子,說真的好搭呀!

不知不覺就多吃好幾碗@@

 

 

接下來做「耐重力」測試。

耐重測試1、

派出鎊錘1號----哨子姐XD

4Y2M左右,有著接近100CM 18KG的完美身材,

重點是,這身材已經維持差不多一年了XD

因為小孩總是洗不到洗手檯的高度,所以常常都是我抱著洗或是拉長手臂勉強洗手。

有了這張輕便好拿的椅子之後………嘿嘿嘿………

自己來!!!

 

 

之前說過囉!椅子底部有防滑設計,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孩子踩在上面會滑倒。

再看一次讓人倍感安心的止滑墊照片。

 

 

自己提椅子、自己洗手、自己洗杯子………

媽媽我真的可以坐在沙發上拿遙控器當貴婦啦!

 

 

只需要一張適合的椅子,媽媽們真的可以省事很多呢!^^

 

 

耐重測試2、

當家裡只有一張椅子而二個小孩都想坐時,該怎麼辦?

哈哈~~除了再買一張外,最快的就是一起坐啦!

哥哥和妹妹加起來有37 KG,坐上去不會有怪聲哦……

一樣穩穩穩!

 

 

耐重測試3、

這下請出北竿重量級人物----耀哥來為我們做極限測重實驗!

據耀哥表示:本人走低調路線,恕不提供正面照XD

看看這個身材配上這個背影………

(有熊出沒啊………)

 

 

局部放大中………

 

 

欸??你們的眼睛在看哪裡??

我叫你們看椅子哦………千萬不要一直盯著屁股看捏………

這個屁股是有專利的

 

哈哈哈!就算是接近90KG 的猛男來坐,看起來一樣非常穩哦!一點點咔啦的聲音都沒有,好像真的挺耐重的說。

但是小孩會抗議啦!叫爸爸趕快起來把椅子還給他們XD

 

除了耐重夠,這張椅子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配件」,那就是……

搶錢小隊貼紙書+塗鴨書~~~~

噠啦~~~~讓可愛的哨子姐為大家做展示XD

 

 

裡面有各式各樣造型的貼紙可以讓小朋友隨意貼哦~~

 

 

貼紙貼完還可以塗鴨~~

真是夭壽讚的啦!

媽媽我可以追好幾集的劇呢(菸……)

 

 

趕快把買了好久的蠟筆翻出來XD

 

 

看小妞專心畫畫,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

 

 

這張椅子除了在家裡可以使用,外出攜帶也非常適合,尤其是露營…

當然,這也要訓練小孩自己來。

輕輕提起來放進收納袋……

 

 

再拉一拉………

 

 

好了XD!

 

 

使用專用的收納袋,小小的揹在背上可愛到翻過去啦!

除了收納椅子,平時還可以裝一些小玩具啊什麼的,很好用。

 

 

輕巧的椅子讓孩子自己揹著也不怕太重,真是外出的好物呀!

出發囉~~~我們要去芹壁家適咖啡民宿吃好吃的鬆餅唷~~~

大家下次見XD

 

 

 

 

 

arrow
arrow

    阿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